電視藝人報導

金楨勳有望與朴旻智合作日日劇

金楨勳、朴旻智

金楨勳有望出演 MBC 全新日日劇《重新開始 (다시 시작해)》飾演,男主角,而朴旻智確定出演。

經紀公司 Mars ENT 相關人員5日表示:「金楨勳最近是收到《重新開始》的出演提議,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現在正積極討論中。」;而 Yuleu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朴旻智下一部作品確定是《重新開始》,她在劇中飾演親自改善自己命運的女主角『羅英子 (나영자)』。」

另外,《重新開始》由 MBC 晨間劇《彷彿愛過》、《全都是泡菜》的元英玉作家執筆,預計接檔《最佳戀人》在五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