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始源,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始源《HIGH CUT》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7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 Choi Si Won / 최시원
  • 生日:1986年4月7日 (實際生日) / 1987年2月10日 (官方生日)
  • 身高:183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仁荷大學藝術體育學學士 (2012年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始源個人檔案:崔始源資料版

始源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但在演技、綜藝、時尚等不同領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近年始源開始音樂創作,演唱會、專輯中都能欣賞到他的自創曲,甚至也參與戲劇 OST;私下很愛搞笑的始源,每每出演綜藝節目都能為大家送上笑聲,而日常生活就像是畫報般的他,憑著出眾的外貌與高人氣,獨自接下不少廣告代言,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

一直有以演員身份活動的始源,去年不只參與多部中國電影,還在《她很漂亮》中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令已經紅遍亞洲及全世界的他,人氣再度爆發;隨著始源越來越頻繁的海外活動,他的人脈也越來越廣,入伍前夕要見面的朋友多不勝數,不知不覺間始源已經入伍五個月,但入伍後還是經常能聽到他的消息、近況,相信他的退伍日也很快會到來!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vil》始源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始源,生日快樂!Si Won Happy Birthday!시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HIGH CUT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