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仁善分享暱稱「黃姨母」的由來

Hwang In Sun @ 崔華靜的Power Time

Hwang In Sun (黃仁善) 公開暱稱「黃姨母」的由來。

SBS Power FM《崔華靜的Power Time》5日的節目邀請 DJ KOO、Maximite、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與曾參加《PRODUCE 101》的練習生 Hwang In Sun 擔任嘉賓。

節目中,Hwang In Sun 分享暱稱「黃姨母」的由來:「《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年齡落在10代 (10~19歲),所以我自然地成為了『姨母』,但我當時的年齡還不到30歲欸!」

接著主持人崔華靜問:「那麼妳現在究竟是幾歲呢?」Hwang In Sun 回答:「節目上說是29歲… 但其實我虛歲已經30歲。」

另外,比賽最終無緣成為「I.O.I」成員之一的 Hwang In Sun,也預計在四月發表個人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