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zy 父:若操弄媒體將開記者會

Minzy

Minzy 父親透過 Instagram 留下令人疑惑的文字,被網友認為是在警告 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5日宣布 Minzy 退出 2NE1 後,Minzy 的父親6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 Minzy 唱歌的影片,並在下方寫著:「若要用這種方式操弄媒體,我會為了真相而舉行記者會。本想成為美麗的離別…(原文:언플로 기사 이런 식이면 진실을 위한 기자회견을 할 것입니다. 아름다운 이별로 묻어두려 했는데…) 別具深意的文字,讓不少網友猜測這是對 YG Ent. 的警告,並開始猜測雙方之間是否鬧得不愉快。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6日的報導,其他三名成員並不知道 Minzy 要退出,她也沒有和成員們商議過,因此三人都受到不小的衝擊,也讓人更加好奇 Minzy 的想法。

目前 Minzy 父親的 Instagram 已轉為非公開,Minzy 也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