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優鉉預計五月中發行 SOLO 專輯

優鉉

INFINITE 優鉉預計在五月中旬發行 SOLO 專輯。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6日表示:「優鉉以五月中發行 SOLO 專輯為目標,正在準備、製作中,但專輯形式、收錄曲、發行日期…具體細節都尚未決定。優鉉最近雖然在拍攝電影《蒙堂分校奧運會》,但他來往江原道拍攝場地及首爾,很努力準備首張個人專輯中。」

優鉉作為 INFINITE 的主唱之一,雖然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公開自創曲,專輯中也能看到他的作品,但這是他出道六年來將首次展開 SOLO 活動,因此消息公開後都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報導,在優鉉結束 SOLO 活動後,INFINITE 將會發行新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