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 The MAX 為《太陽》唱 OST

M.C The MAX 《太陽的後裔》OST 預告

M.C The MAX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第九波 OST《Wind Beneath Your Wings(그대, 바람이 되어)》,預告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磅礡的背景音樂與 M.C The MAX 激情的歌聲,鏡頭依序出現劉時鎮 (宋仲基 飾) 在與徐大英 (晉久 飾) 談話的過程中,發現情勢有異樣,而展開激烈槍戰的劇情,與在劉時鎮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 的愛情當中,具有特別意義的「沈船灣石頭」的畫面,精彩的預告內容,讓人對於完整版 OST 的公開,感到更加期待。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