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WICE 定延、子瑜為棒球賽開球

TWICE @ LG 雙子隊開球

TWICE 定延、子瑜為韓國職業棒球聯賽開球。

定延、子瑜4月2日在 TWICE 成員們的陪同之下,以「開球、擊球」嘉賓的身分,為韓國職業棒球聯賽 (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縮寫:KBO)  的 LG 雙子隊進行開球、擊球儀式,兩人用心、努力完成任務的表現,獲得現場觀眾的掌聲。

除了開球與擊球,TWICE 全體也在當天的比賽當中,帶來了出道曲《Like OOH-AHH》的表演,活力十足的演出,吸引全場觀眾的目光。

一起來看看相關影片吧![clearspace]

定延、子瑜開球、擊球

花絮

/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tv & LGTwins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