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烔完:Eric 是神話紛爭的終結者

烔完《Section TV 演藝通信》

烔完最近在節目中表示,Eric 是神話爭吵時的終結者。

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不久前舉辦出道18週年演唱會的神話進行訪問,烔完先表示:「雖然我們在演唱會前會進行很多練習,但是因為很久不見,所以消除尷尬感才是首要的事,為了消除尷尬感,我們會提前兩週左右聚在一起。」,他笑著說道:「我到現在還是跟前進 (Junjin) 有些尷尬。」

當問到成員中誰負責解決成員間的紛爭時,烔完回答說:「如果神話內有不和,Eric 會擔任終結者的角色,負責解決事情。Eric 會先提議大家一起喝酒,雖然表面上是說喝酒,但其實是聊些很真摯的話題。」

除此之外,問到誰在 (演唱會) 選曲方面很強勢時,前進表示:「首先最大聲的是金烔完。」,烔完聽到後立刻說道:「雖然我話很多,但是都沒什麼效力,主要多是彗星的意見被接納。」,前進接著表示:「對!如果彗星哥去賣保險的話,我們應該全部都會加入,他一定是『保險王』。」,間接透露彗星的話都很有說服力。

另外,神話在3月26、27日成功結束18周年紀念演唱會《SHINHWA 18TH ANNIVERSARY CONCERT-HERO》,並預計在下半年發行新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