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h My Girl 教你跳《LIAR LIAR》

Oh My Girl @ Let's Dance《LIAR LIAR》

剛發行全新迷你專輯《PINK OCEAN》的女子團體 Oh My Girl,於近日透過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大家跳新歌《LIAR LIAR》的舞蹈。

在開始進行指導教學之前,Oh My Girl 透過「謊言遊戲」、「踩汽球遊戲」、「削蘋果比賽」等環節,爭取擔任舞蹈老師的資格,再以示範的方式,拆解《LIAR LIAR》的三個重點舞蹈 —「懶腰舞」、「小兔 Suk Suk 舞」、「當然了!舞」給 K Man 看,活潑、可愛的魅力,非常地討喜。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