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俊烈粉絲於柬埔寨捐水井做公益

柳俊烈 @ 縮圖

柳俊烈粉絲發揮愛心,向柬埔寨捐贈水井做公益!

演員柳俊烈的粉絲網站「戀語 (연어)」透過 NGO 國際救援慈善組織 World Share 捐贈一口名為「柳俊烈1號井 (류준열 우물1호)」的水井,幫助生活用水短缺的柬埔寨居民們。

粉絲網站負責人表示:「柳俊烈過去經常在訪問中傳達想幫助生活困苦的人們,身為他的粉絲,所以特別準備了這份小小的愛心,與柳俊烈一同完成夢想。謝謝柳俊烈讓我們有榮幸一起分享這份愛心,未來若有機會,也會持續下去。」

另外,柳俊烈將開始拍攝預計五月播出的 MBC 全新水木電視劇《好運羅曼史》。

♦ 註:NGO 為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非政府組織) 的縮寫,是一類不屬於任何政府、不由任何國家建立的組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