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每天「搜尋」自己看相關留言

雪炫 縮圖

AOA 的雪炫擔任3月30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來賓,主持人金九拉還特別介紹雪炫是「拍了22支廣告的『百萬女孩』」,而雪炫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平常都會看關於自己的負面評論。

金九拉對雪炫提問:「雪炫是2015年在搜尋引擎中搜尋率最高的人,那這樣… 為什麼每次看到關於自己的讚美評論還是會感到訝異呢?」

雪炫解釋:「我每天都會在搜尋引擎上打自己的名字進行搜索,看到很多不是很好的留言… 所以有好的評論都會很開心。」

聽到雪炫的回答,金九拉擔心的說:「別這麼做 (指搜尋自己看不好的評論) 啊,這樣只會受傷害。」雪炫回應金九拉:「我現在不介意這些不好的評論了啦,恩… 好啦我的確很在意,但不再會因為這些評論受傷了!」

網友們在看到相關新聞後留言稱讚雪炫每天這樣看負面評論還不受影響很勇敢,也有人擔心這樣長久下來可能還是會多少有影響。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