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智媛:拍冰水降溫戲很辛苦

金智媛

在《太陽的後裔》當中飾演「尹明珠」一角的金智媛,在31日接受媒體訪問,分享與《太陽的後裔》相關的故事。

《太陽的後裔》第11集當中,尹明珠因為感染病毒,導致高燒不退,需要用泡在冰水裡、倒入大量冰塊的方式來降溫。(如下圖)

回想拍攝這個場面的情況,金智媛說:「這是一個非常耗費體力的場面,剛開始本來只是覺得『冷』,後來因為長時間待在冰水裡,冰塊又一直倒進來,身體都麻木了,聽說那場戲用了20公斤的冰塊,而我泡在浴缸裡的時間,長達兩個小時之久,那些都是真的冰塊,拍攝時我也一直在發抖,沒想到被看成是假的 (笑)」可愛地吐露委屈的模樣,引起笑聲。

金智媛 @ 太陽的後裔

最後,金智媛也請大家持續關注,就能知道尹明珠跟徐大英之間的愛情,是否能夠修成正果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