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ock. B 《週偶》大跳女團舞

Block. B《Weekly Idol》跳女團舞

Block. B 在3月30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擔任來賓,並大跳女團舞,不管是性感還是清純可愛路線的舞蹈都讓人大笑不已。

首先是性感組,忙內 P.O. 表演了 EXID 爆紅的《Up & Down》,P.O. 跳起性感經典的骨盆舞讓哥哥們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B-Bomb 以現場的桌子為「助力」表演了宣美的《Full Moon》,「B-Bomb 式性感」讓現場一陣熱血沸騰;U-Kwon 表演的是 SISTAR《Shake It》,狀態一準備好就陶醉地投入到舞蹈中的模樣也讓大家讚嘆。

Block. B《Weekly Idol》跳女團舞

宰孝、ZICO、Park Kyung 與泰欥走的是清純系女團路線。首先,宰孝跳了主持人普美所屬組合 A Pink 的作品《No No No》、ZICO 跳 GFRIEND《Rough》、Park Kyung 表演加速定點版的 Red Velvet《Dumb Dumb》,而泰欥則跳超可愛、手部超靈活版的 A Pink《I Don’t Know》,也都讓現場哈哈大笑。

一起來看看他們好笑的女團舞片段![clearspace]

約30分54秒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zs-nkPTtU

來源:Koreaboo / apink pt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