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Yura、崔盛元、李世英(縮圖)

惠利、Yura、崔盛元、李世英將出演《Happy Together 3》。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表示,將在4月9日邀請 Girl’s Day 成員惠利 & Yura、崔盛元、李世英…等人錄製《演藝圈大勢男女》特輯。

透過 tvN《回答吧1988》獲得爆炸性人氣的惠利、崔盛元與李世英,預計也會在節目中說出不少拍戲時的趣事,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

另外,惠利、Yura、崔盛元、李世英出演的《Happy Together 3》預計4月中旬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