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omme 4月1日出輯,概念照公開

Homme《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Homme 將在4月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官方公開新曲概念照。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31日表示 Homme 將在4月1日發行數位單曲《你來我這裡 (너 내게로 와라)》,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李賢、昶旻的概念照。

《你來我這裡》是一首能讓大家感受到 Homme 男子氣概的歌曲,描述男生向暗戀的女生告白時的心情。而公開的概念照中,李賢、昶旻以天空、貨櫃為背景,分別穿上充滿春日感覺的休閒服裝,或簡單的黑白造型示人,令人期待兩位唱將會在春天為大家帶來怎樣的歌曲。

另外,Homme 新曲《你來我這裡》將在4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以4月6日的《Show Champion》作為起點,參與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

Homme《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李賢)

Homme《你來我這裡》概念照 (昶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圖片來源:Homme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