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海鎮新劇採事前製作,明年播出

朴海鎮《2016 Korea Cable TV Awards》

朴海鎮新戲《Man to Man (맨투맨)》將採事前製作,預計明年播出。

JTBC 新戲《Man to Man》的製作公司 Drama House 30日發表聲明,除了確定與《太陽的後裔》編劇之一的金元碩 (音譯)、演員朴海鎮合作外,並透露《Man to Man》將採取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預計明年上半年首播。

《Man to Man》是描寫大明星與保鑣之間的故事,朴海鎮將演出擁有多項天賦的神祕保鑣一角,令觀眾都相當期待。

另外,《Man to Man》將從四月開始進行劇本編寫、大綱修正、選角…等細節工作,九月底正式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