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Fresh Adventure》預告2

(縮圖)LABOUM《Fresh Adventure》Yul Hee、Hae In 個人預告

LABOUM 公開成員 Yul Hee、Hae In 個人預告影片。

即將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Fresh Adventure》回歸的 LABOUM,29日公開 Yul Hee 與 Hae In 的個人預告。影片以野餐的情形為背景,兩位成員看起來似乎正在享受春天的美好,充滿少女氣息的氛圍,也讓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

另外,LABOUM 將於4月6日發行第四張單曲《Fresh Adventure》,4月4日則會先舉行回歸 SHOWCASE。[clearspace]

Yul Hee

Hae In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