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TAEYEON, Butterfly Kiss》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3月30日在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個人官方網站張貼公告,宣布太妍的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將延後舉行的消息,全文如下:

大家好。
我們是 S.M. Entertainment。

原定4月23-24日舉行的《TAEYEON, Butterfly Kiss》演唱會,因為企劃公司方面的原因,將暫時延期。在這邊向等待、支持本公演的所有人,致上我們最真心的歉意。

變更後的行程會在日後進行公告,已經預購 Happy Family 席門票的購買者,我們會個別進行通知,告知公演暫時延期與全額退款的手續

謝謝。

太妍個人演唱會延期公告

對此,S.M. Entertainment 也在30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為了提高公演的完整度,預計會延後到下半年舉行,我們會盡快公告變更後的公演日期,請粉絲多多諒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太妍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