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Fresh Adventure》預告

So Yeon、Sol Bin、Yu Jeong、ZN (縮圖)

LABOUM 即將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Fresh Adventure》回歸,成員 So Yeon、Sol Bin、Yu Jeong、ZN 的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預告當中,伴隨著輕快的歌曲節奏,大家可以透過畫面欣賞到 So Yeon、Sol Bin、Yu Jeong、ZN 在戶外空間裡,享受著春意盎然的美好,充滿春天與少女氣息的氛圍,給人一種清新又愉快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這幾段預告影片吧![clearspace]

So Yeon

Sol Bin

Yu Jeong

ZN

另外,LABOUM 的第四張單曲《Fresh Adventure》將於4月6日公開,4月4日則會先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