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m Ju Na 將於今年 SOLO 出道

Kim Ju Na

Kim Ju Na 預計2016年上半年 SOLO 出道。

韓國媒體 OSEN 28日的報導指出,Music K Entertainment 旗下,今年初參加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嶄露頭角的 Kim Ju Na,以2016年上半年 SOLO 出道為目標,積極籌備、練習中!

Kim Ju Na 在《PRODUCE 101》節目中,以充滿力道、堅強的歌唱實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不足的舞蹈能力初期飽受批評,可是她努力練習的態度,獲得不少支持與讚賞。

但很遺憾的是,Kim Ju Na 已經在上週播出的節目中被淘汰,無緣繼續爭取以女團出道機會… 不過她很快將以 SOLO 之姿出道,此消息一出,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目前 Music K Entertainment 官網也已經釋出寫著「Kim Ju Na Coming Soon」的圖片。

「Kim Ju Na Coming Soo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