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 4月11日發行迷你專輯

HISTORY《HIM》封面照

HISTORY 將於4月11日發行迷你專輯。

五人男團 HISTORY 2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HIM》的封面照,並宣告將於4月11日回歸歌壇。

封面照以黑白風格呈現,五位成員以一身黑色西裝現身在教堂中,相當有男人味。經紀公司也表示,就如同專輯名稱「HIM」一樣,HISTORY 這次不論是在音樂或視覺上,都更加強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也讓人更加期待 HISTORY 的回歸。

另外,HISTORY 接著將陸續公開團體與個人的概念照、試聽影片與 MV 預告…等新輯資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HISTOR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