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旻浩、太鉉、惠利@《Running Man》

旻浩、太鉉、惠利出演《Running Man》。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29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 WINNER 的旻浩、太鉉與 Girl’s Day 成員惠利參與錄影的照片。

據悉,三人與《Running Man》成員們將展開「人工智能 Koong Koong Dda 比賽」,要與各種機器展開遊戲對決。這也是先前被診斷出患有腦髓膜炎的惠利,時隔近一個月再次公開亮相,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惠利、旻浩、太鉉出演《Running Man》的內容,預計會在4月10日播出。

旻浩、太鉉、惠利出演《Running M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