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海鎮有望出演《奶酪》電影版?

朴海鎮 (縮圖)

朴海鎮有望出演《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電影版,飾演「劉正」。

電影圈相關人士3月28日表示:「朴海鎮有望出演改編網路人氣漫畫的《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並飾演男主角『劉正』,但詳細仍在討論中。」而朴海鎮的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事。

據悉,《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將由曾參與《建築學概論》、《局內人》…等電影製作的李東灝 (이동호) 導演執導;目前除了與朴海鎮接洽之外,也與漫畫作者 Soonkki 進行簽約…等相關事項的商議。

而《Cheese in the Trap》曾在今年翻拍成電視劇,起初表現亮眼,卻在劇終前後,先後引起許多讓人感到遺憾的爭議,包含朴海鎮的戲份問題原作者對戲劇製作團隊的不滿疑似為工作人員的不滿發言OST 專輯刪減朴海鎮照片…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