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Number7」真面目公開

SPICA 保亨@《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Number7」真面目公開。

27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由「宇宙要員 Number7」與「音樂大將」展開最後對決。「Number7」演唱了朴美京的《你不要這樣活著 (넌 그렇게 살지마)》,以爆發性的渾厚嗓音征服觀眾與評審團,卻還是不敵「音樂大將」的《》,以75比24的壓倒性票數敗北。

「Number7」隨後公開真面目,她就是女子團體 SPICA 的主唱金保亨,令現場的評審團都驚訝不已。而她接受訪問時也說到出演《蒙面歌王》讓她能夠訓練內心,是很愉快、特別的經驗。評審團也稱讚道:「聽到保亨的歌聲就知道她花了多少心血練習,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聽到她的歌聲。」令保亨相當感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保亨所演唱的《你不要這樣活著》及受訪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asia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