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ounha、賢榮助陣金楨勳新單曲

Younha、賢榮

Younha、Rainbow 賢榮將助陣金楨勳的新單曲專輯。

根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Younha、賢榮將參與金楨勳即將在五月發行的全新單曲專輯,因為單曲會先在四月於日本發行,接著才在韓國發行,所以金楨勳將會與兩位女歌手合作,與 Younha 合作的是日文版本,而賢榮則是合作韓文版本。

Younha 出道後擁有多首熱門歌曲,是眾所周知的實力派歌手,賢榮不只是 Rainbow 的主唱,也曾與其他歌手合作,讓大家欣賞到她獨特的音色以及歌唱力,金楨勳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兩位女性歌手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她們與擁有溫暖、感性嗓音的金楨勳的合作曲。」

另外,金楨勳出演的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即將在中國播出,新單曲專輯則會在四、五月分別在日、韓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