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B、CL 入圍時代百大人物票選

BIGBANG、CL(縮圖)

BIGBANG、CL 入圍2016年「時代百大人物」票選。

《時代雜誌》23日 (美國時間) 公開2016年「時代百大人物」票選名單,其中包含 BIGBANG 與 2NE1 成員 CL。尤其 CL 是繼2015年後二度入圍,相當厲害!

《時代雜誌》表示 BIGBANG 是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男子團體;而 CL 則是透過兩首 Solo 歌曲,從韓國女團成員成長為被招待至時尚秀前排的歌手。

其他入圍者還包括台灣總統蔡英文、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Taylor Swift (泰勒斯)…等127位世界各地的知名人士,投票期間即日起到美東時間4月10日晚間11點59分為止,有興趣的粉絲請不要錯過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