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澤演:預計明年入伍

澤演《allure》2016.04

澤演《allure》居家畫報公開,並透露將在明年入伍!

2PM 澤演為雜誌《allure》四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於近日公開。照片中,澤演穿著灰色牛仔褲、白色 T-Shirt,十分悠哉地躺在凌亂的床上、單手依靠在椅背上,流露出酷酷的眼神,或者是穿著黑色長袍站在鐵櫃前,將手插進口袋閉目思考,展現出他既陽剛又成熟的形象。

本來擁有美國籍可以免役的澤演,在2010年為了當兵放棄恢復韓籍。而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澤演也透露了入伍計畫:「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入伍服役、保護祖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預計明年入伍,在此之前會與成員們一起進行活動,與粉絲共創更多珍貴美好的回憶。」

另外,澤演所屬組合 2PM 將在四月於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

澤演《allure》2016.04

澤演《allure》2016.0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