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真英《Thumb Up》MV 公開

洪真英《花樣年華》封面照

洪真英《Thumb Up (엄지척)》MV 公開。

Trot 歌手洪真英2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화양연화)》,並公開主打歌《Thumb Up》MV。

《Thumb Up》是徹底發揮洪真英活潑、可愛魅力的歌曲,歡快的旋律中傳達了積極的加油訊息,就像戀人在身邊舉起大拇指,對你說著:「你是最棒的!」一樣,讓人聽完歌曲就會得到滿滿的活力呢!

而在 MV 中,洪真英變身成為男生們加油的「拇指女孩」,像是維他命般在學校、辦公室等地方,替因為日常生活而感到疲憊的人們加油,演員孔炯軫也義氣助陣。[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