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帝勳否認出演"Beautiful Mind"

李帝勳

演員李帝勳否認出演 KBS 月火劇《Beautiful Mind (前名:弗蘭肯斯坦醫生)》男主角。

《Beautiful Mind》製作公司 Raemongraein 相關人員在24日表示:「李帝勳將出演此劇是沒有根據的事情,我們從來沒有商討過。」,而李帝勳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李帝勳沒有收過《Beautiful Mind》的出演提議,連劇本也沒有看過,所以此事並不是事實。」

自《Beautiful Mind》製作消息公開後,金秀賢、劉亞仁、李鍾碩都曾傳出有望擔任男主角李永悟 (이영오) 的消息,但到現在都尚未確定。雖然最近再度傳出李帝勳有望出演,但雙方皆出面否認。

另外,《Beautiful Mind》講述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天才神經科醫生,在遇到心愛之人之後逐漸發生變化的故事,預計接檔《鄰家律師趙德浩》在六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