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

從《PRODUCE 101》出道的女團有望出演《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我們小區藝體能》…等節目。

Mnet《PRODUCE 101》將於4月1日的節目,選拔其中11位練習生組成團體活動。近日,有媒體報導她們將從4月開始進行節目活動,包含 MBC《Weekly Idol》、KBS《我們小區藝體能》…等節目以及各種畫報、廣告拍攝,可以說是行程滿檔。

不過,未來將負責《PRODUCE 101》女團活動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一切活動都要等到4月1日選拔出最終11人後才能決定,並未確定行程。

另外,《PRODUCE 101》先前也傳出於首爾某處舉辦游擊演唱會的消息。(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