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漣序為《大叔》劇組準備自助餐

吳漣序《回來吧大叔》應援餐車

吳漣序 (吳妍書) 準備美味餐點給《回來吧大叔》劇組人員享用。

目前與 Rain、李珉廷、金秀路、李荷妮…等人合作演出 SBS 水木電視劇《回來吧大叔》的吳漣序,透過經紀公司送了一頓美味的自助餐點至片場,給劇組人員們享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漣序站在應援橫幅前,以及工作人員們拿取餐點享用的樣子。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回來吧大叔》是從寒冷的冬天開始拍攝,一直到最近終於迎來溫暖的春天。這段期間工作人員們也沒日沒夜的努力進行拍攝作業,所以吳漣序表示想請劇組人員們吃飯,感謝他們這陣子的辛勞。接下來的拍攝也會繼續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回來吧大叔》劇情描述突然離世的金英洙 (金吝勸 飾)、韓奇卓 (金秀路 飾),以另一個身份「李海俊」、「韓洪蘭」回到人間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