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金鐘國、李光洙

金鐘國感謝為 Turbo 演唱會站台的宋仲基、李光洙,同時開玩笑地說:「光洙,你別想比過仲基的人氣了…」

宋仲基、李光洙日前為在《Running Man》結下深厚兄弟情誼的金鐘國義氣出席 Turbo 的演唱會,而金鐘國在20日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宋仲基驚喜登場的片段,當宋仲基拿下面罩的那刻,全場也掀起熱烈的尖叫聲。

金鐘國也伴隨著上傳的影片,留言感謝友情站台的宋仲基,同時也幽默地開起李光洙的玩笑呢!

金鐘國:「他不只是最棒的演員,也是最棒的人… 他從來不會對我的要求說『不』.. 仲基呀,總是很感謝你 ^^ 其實那天後來光洙也來了,但是沒有人在意他,不好意思了光洙,本來以為你最近人氣蠻高,但別再想跟仲基比了,再加點油吧,謝謝你。

三人的互動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clearspace]

 

Jk(@kjk76)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20 12:04上午 PDT 張貼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金鐘國@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