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nHyun、JOSHUA 合作翻唱企劃

MinHyun、JOSHUA (縮圖)

NU’EST 的 MinHyun 將與 SEVENTEEN 的 JOSHUA 合作,進行翻唱企劃。

MinHyun 與 JOSHUA 2日各自透過社群平台公開一起工作的照片,並標上:「#Qproject」、「 #MINHYUN_JOSHUA」、「#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等標籤,宣布兩人將合作翻唱 NU’EST 的新曲《OVERCOME》。

而在此之前,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PLEDIS GIRLS」也曾翻唱師兄的作品 (相關報導)。

照片中,MinHyun 與 JOSHUA 各自拿著歌詞和吉他,似乎正在認真地討論;另一張照片則是 JOSHUA 專心於工作的模樣,是不是相當帥氣呢?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兩人翻唱的《OVERCOME》吧!

JOSHU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MinHyun@Instagram / SEVENTEEN@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