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Good For You》預告

Eric Nam《Good For You》

Eric Nam 全新專輯主打歌《Good For You》MV 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nterview》回歸的 Eric Nam,在18日公開主打歌《Good For You》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Eric Nam 化身為電台 DJ 與聽眾們交流,他還穿著整齊西裝演奏鋼琴,並演唱部份歌曲,令人更感期待。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Good For You》是 Eric Nam 以自己經驗所創作出的歌曲,包括著 Eric Nam『希望以音樂來安慰人,聽的人能獲得力量』的想法。」

另外,Eric Nam 迷你二輯《Interview》將在3月24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Good For You》MV 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