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為《Mr. Black》唱 OST

白智榮《Goodbye Mr. Black》OST

「OST 女王」白智榮 (白智英) 為《Goodbye Mr. Black》演唱的首波 OST《Good bye (그렇게 안녕)》,音源與 MV 於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及 YouTube 頻道正式公開。

《Good bye》是首情感相當豐沛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男女主角車智源 (李陣郁 飾) 與金 Swan (文彩元 飾) 之間,讓人悸動又惋惜的愛情故事,動人的歌曲旋律,加上白智榮獨特、充滿渲染力的嗓音,完美的結合,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戲劇與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