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o、Jisoo、金喜贊@《兩點逃出 Cultwo Show》

EXO 成員 Su Ho 受訪時提及與 Jisoo 之間的趣事。

電影《Glory Day》主要演員 Su Ho、Jisoo 與金喜贊一同參與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Su Ho 提到了曾與 Jisoo 一同到美國旅行,卻被經紀人誤以為是和女生出遊的趣事:「經紀人大哥聽到我說要去見一起拍電影的 Jisoo 就變得很嚴肅,還問我有沒有問過本部長了。接著又問我要在哪裡見面,我說咖啡廳。」Su Ho 表示經紀人似乎已經誤會了什麼。

他接著說:「之後請經紀人幫忙預約飯店,把名字給他後馬上就問我是不是跟女生去。」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由 Su Ho、Jisoo、柳俊烈、金喜贊主演的《Glory Day》是講述各自擁有不同成長背景的高中青年,他們的命運因一起突發事件,而一夕之間全部崩盤的故事,預計3月24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tn / Sporttoday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