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一國、三胞胎續任美粒果代言人

宋一國、三胞胎

宋一國、三胞胎續任「美粒果 (Minute Maid)」韓國區代言人。

可口可樂公司 (Coca-Cola Company) 旗下的飲料品牌 ─ 美粒果,近日與宋一國、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完成續約程序,將由他們繼續擔任韓國區的形象代言人。所以這一年內,大家可以繼續看他父子四人一起拍攝的「美粒果」宣傳照、廣告囉!

關於連續兩年邀請宋一國、三胞胎擔任代言人,美粒果的代表表示:「宋一國透過綜藝節目 (指《超人回來了》) 向大眾展現了他慈愛的一面,以及良好的育兒方法,是國人公認的好爸爸。而他和無論吃什麼都很享受的三胞胎所擁有的健康形象,與美粒果追求的形象十分吻合,所以決定與他們續約。」

另外,宋一國、三胞胎為美粒果拍攝的全新電視廣告,預計下個月開始播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