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金喜善拍on檔戲的保養祕訣

韓星愛水果

圖中與同年齡的阿姨們比起來是個少女、具有人人稱羨的美貌與好膚質的「國民美女」金喜善的獨家秘訣是水果!上一篇文章有提到金喜善曾經表示她對吃非常講究,除了自製粗糧補充膳食纖維外,因為水果具備了豐富的纖維與營養成分,所以她愛吃水果,也愛喝果汁,如蘋果、葡萄、蔓越莓等… 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更具備抗氧化與防老的功能!

話說這幾年來,韓國明星一直都蠻熱愛「水果食補」的美容與減肥法的,除了金喜善,T-ara 的智妍會選擇水果餐盒、「大長今」的李英愛產後還靠葡萄減肥、「減肥一姊」鄭多燕等明星們,都靠著水果凍齡,保持年輕與活力。可是啊,最近拍 on 檔戲「真是好時節」的金喜善,平時忙碌的工作又要兼顧家庭生活,也不一定有時間準備水果料理,而她也曾經表示每天都會買果汁來喝,比較可以輕鬆的維持自信與活力。

金喜善 for Minute Maid

年近40的金喜善去年也因為愛喝果汁到代言了韓國的「美粒果」呢!一同欣賞金喜善韓國的「美粒果」綜合果汁廣告吧:

看完之後你是否也不敢相信,這容光煥發的「國民美女」竟然快40歲了!

來源:Top1Health
圖片:金喜善「美粒果」代言與花絮照、JJongKim@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