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為亂丟菸蒂至車外道歉

T.O.P

T.O.P 為亂丟菸蒂道歉。

BIGBANG 成員 T.O.P 在中國跑行程的期間,因被粉絲拍到從車內亂丟菸蒂至車外的行徑,而引起爭議,許多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行為、做出良好示範…等。對此,T.O.P 於14日出面為此鄭重道歉。

T.O.P 表示:「很抱歉讓大家看到令人失望的一面,我感到十分羞愧,無論是在車內吸菸或是在任何地方抽菸,都應該把菸蒂丟在菸灰缸內,但因為搭了別人的車,才犯了這樣的疏失,無論如何,我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heraldcorp 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