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為《PRODUCE 101》創作新曲

振永

B1A4 振永為《PRODUCE 101》創作新曲。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於14日表示:「振永將自己創作的《在同一個地方 (같은곳에서)》,送給正在參加《PRODUCE 101》的少女們,雖然這首歌曲的完整版音源尚未正式發行,但已經成功引起觀眾的熱烈關注,更登上音源網站的搜尋榜一位。」

目前,《在同一個地方》部分音源片段已於11日播出的《PRODUCE 101》當中曝光,導唱部分則是由振永的同公司後輩 ─ Oh My Girl 成員 Seung Hee 負責演唱,充滿少女氣息的舞曲,得到練習生們及觀眾們的喜愛。

接下來一起欣賞歌曲的片段,並且期待音源的發行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l1kO3DIN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lovelycloud@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