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向泰民、智珉、TWICE道歉

MAMAMOO 《Melting》概念照

MAMAMOO 3月13日 (日) 在推特向 SHINee 泰民與粉絲,以及 AOA 智珉和 EXO 的 XIUMIN、TWICE 道歉。

當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中,MAMAMOO 獲得冠軍發表感言時,頌樂將一起競爭冠軍的候補者說成前輩泰民:「能與泰民一起進入一位候補我們都感到很榮幸。」

不過當週與他們競爭的對手是 AOA 智珉、EXO 的 XIUMIN 合作的《Call You Bae》和 TWICE《Like Ooh Ahh》。因此,她們也在節目結束後旋即發表推文道歉:「慌忙之下,因為錯覺說了對泰民前輩及泰民前輩的粉絲很失禮的話,非常地抱歉,對登上一位候補的 AOA 智珉前輩、XIUMIN 前輩、還有 TWICE 們,我們也感到很對不起。ㅜㅜ – MAMAMOO 敬上 -」

MAMAMOO 道歉推文

來源:MAMAMOO 推特 (@RBW_MAMAMOO)、Soompi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