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i 3/18 歸隊,重啟活動

Hani @ 縮圖

Hani 3月18日歸隊,重啟活動。

為了消化滿檔的行程,已經許久未休息的 EXID 成員 Hani,在今年2月底宣布暫時停止活動在家好好休息,並治療腸炎;而經過半個月時間的調養,她即將在本週歸隊,重啟活動。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3月15日表示:「Hani 將會參加3月18日於中國上海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因為這是 EXID 出道後的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 (Fan Meeting),所以她們投入許多精力在準備。」

另外,重啟活動的 Hani 將在20日前往香港參加復活節揭幕禮,並舉辦香港簽名會,接著在22日錄製 SBS 綜藝節目《白鐘元的三大天王》,同時也有望出演 KBS 情境劇《心的聲音 (마음의 소리)》挑戰演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