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將於《週偶》表演新曲

Red Velvet @ Weekly Idol

Red Velvet 將在16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當中,表演新歌《One Of These Nights (7월7일)》。

3月16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將由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回歸歌壇的 Red Velvet 擔任嘉賓,這不僅是她們本次回歸之後,第一個出演的綜藝節目,她們也會在節目中表演新專輯主打歌《One Of These Nights》的初舞台。

據悉,隊長 IRENE 在節目錄製時,透露《One Of These Nights》是首以「牽牛與織女」的故事做為範本所創作的 R&B 抒情歌曲,截然不同的曲風,預計將呈現出與以往活潑、開朗的形象截然不同的的反轉魅力。

而因為節目錄製當時,《One Of These Nights》的編舞尚未完成,所以當音樂一下,Red Velevet 都露出有點尷尬的表情,引起許多笑聲。為此,身為抒情歌手代表的代班主持人 K.Will,發揮個人才智,為歌曲編製了專屬於抒情歌手的歌唱表情與編舞,Red Velvet 也將 K.Will 特別製作的舞蹈加以改良,以自由風格的方式表演《One Of These Nights》一曲,獨特的表演,讓主持人 Defconn 直呼:「這個破格到會讓人疑惑究竟是不是 Red Velvet 的歌曲」,也使攝影棚陷入一片笑海。

一起期待本週的《Weekly Idol》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