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無挑》模仿宋仲基語氣

無限挑戰 模仿宋仲基語氣

劉在錫 (劉在石) 日前在節目中模仿宋仲基的軍人語氣。

12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為了阻止週末綜藝節目在春季收視率會下降而進行「收視率戰爭」,成員們組成「收視率特攻隊」,劉在錫、鄭埻夏 (鄭俊河)、HaHa、光熙更走到街上,而來到電視台外面,劉在錫突然使用軍隊語氣說話,卻被 HaHa 表示:「(一個) 免除兵役,(一個) 公益兵,(一個) 還未服役」,利落地指出成員們的兵役情況。

對此劉在錫表示:「最近仲基不得了,我們現在的帽子有些像啊!」,提及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的劉時鎮大尉,他像中毒般持續使用軍人語氣,先是被 HaHa 指說:「哥做不好就不要模仿宋仲基!」,但嗣後 HaHa 與光熙也像傳染般,先後使用起軍人語氣。為觀眾們送上笑聲的同時,也展現出劉在錫與宋仲基的好感情。

一起來看看劉在錫如何模仿宋仲基的軍人語氣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