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材、金所炫、旼赫

演員金所炫在10日下午參加網路劇《噩夢老師 (악몽선생)》的製作發表會,席間,她提到繼在《Who Are You-學校2015》跟 BTOB 性材搭檔之後,又在《噩夢老師》和 BTOB 旼赫合作的感想。

金所炫說:「跟性材哥哥合作之後,又跟旼赫哥哥搭檔,我覺得我跟 BTOB 很有緣份,我們還被選為校服的模特兒,一起拍攝了廣告,非常有趣、愉快。」

接著旼赫被問到性材是否有給予演戲方面的建議,旼赫則說:「他只跟我說了金所炫很漂亮!」趣味的回覆,引起笑聲。

《噩夢老師》講述一名臨時導師把班上同學帶到奇異的幻想世界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神秘又驚悚的故事,將於3月1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