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旼赫合作出演網路劇

金所炫、旼赫 縮圖

金所炫、旼赫合作出演網路劇《噩夢老師 (악몽선생)》。

經紀公司 Sidus HQ 於18日確認所屬藝人金所炫將出演網路劇《噩夢老師》老師的消息。劇中,金所炫所飾演的「藝琳 (예림)」,是名外貌、學業無一不缺的女孩,在校期間,除了擔任集結問題學生的班級 — 二年三班的班長,也在學校發生神秘事件之後,致力於查明事件的真相,張力極強、個性十足的角色,讓人對於金所炫的演技感到期待。

而《噩夢老師》講述原本平靜的校園突然發生一連串神秘事件,並描述學生們在夢想實現的瞬間感覺到陌生又奇妙的心情,但又無法抗拒陷入甜蜜誘惑當中的故事。除金所炫之外,男主角已經確定將由 BTOB 的旼赫擔任,待其他角色選定完成時,就會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