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海鎮方面說明「奶酪 OST 事件」

朴海鎮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3月8日發行官方 OST,因內頁照中除海報以外,幾乎沒有出現戲劇男主角 ─ 朴海鎮的身影,有些照片更被認為是故意把朴海鎮裁切掉而引起爭議。

3月10日,朴海鎮經紀公司 WM Company 相關人員接受韓國媒體 News1Star 訪問,就近來的戲劇宣傳與 OST 等事發表立場說明。

WM Company 表示:「我方從未要求製作《Cheese In The Trap》OST 的相關費用,且現在正在進行的粉絲見面會、日本宣傳全部都是免費進行。至於製作 OST 專輯的消息,我們是在籌劃與《Cheese In The Trap》相關的朴海鎮 DVD 的過程中,從現場製作人那邊得知的。因為 DVD 中大概會使用30~40張的現場花絮照,我們擔心會有 (跟 OST 內頁照) 重複性太高的疑慮,所以請他們只使用海報照片。OST 製作的相關問題,我們只跟現場製作人談過,沒有和專輯製作團隊討論過;另外,因為海報有團體、個人照,我們也沒有聽說 OST 內頁會用多少張,所以預想使用朴海鎮的海報應該就已足夠。」

之後,相關人員說:「我們花了很多心思,在為喜愛朴海鎮的粉絲製作 DVD,因此公司認為 (DVD 內的照片) 不能跟 OST 的內頁照重複,我方也因為擔心重複率會太高,所以並未使用《Cheese In The Trap》的海報。此外,有傳聞說我們有索取製作 OST 的相關費用,但反而是我們為了要收錄在 DVD 內的《Cheese In The Trap》影片,花錢去購買了相關片段。」

最後,關於朴海鎮的劇本閱讀照片,在 OST 內頁當中被裁切掉的部分,WM Company 說:「我們完全沒有聽說劇本閱讀照會被放進去的消息,反之,如果我們提前知道這件事,應該會去阻止把那張照片放進 OST 內頁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