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潤娥、10cm 合作曲音源片段公開

潤娥 @ STATION 第五波歌曲

潤娥、10cm 合作曲音源試聽片段公開。

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及雙人團體 10cm 所合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五首歌曲《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덕수궁 돌담길의 봄)》,即將在11日公開。稍早,官方透過 Instagram 分享歌曲的全新音源片段,讓大家搶先欣賞歌曲的韻味。

影片當中,伴隨著潤娥坐在石階上的畫面,大家可以透過背景音樂聽到優美的旋律,與有著獨特嗓音的權正烈演唱的部分,浪漫的曲風,充滿溫暖的春天氣息,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SM #STATION #0311 #덕수궁돌담길의봄 #윤아 #10cm #오늘밤운행시작합니다

@smtownstation 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0 1:00上午 PST 張貼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