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善燏、Yu Ju《Cherish》MV

善燏、Yu Ju《Cherish》封面

UP10TION 善燏、GFRIEND Yu Ju 的合作曲《Cherish (보일 듯 말 듯)》MV 公開。

《Cherish》是製作《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Me You》的 Cosmoic Sound 與獨立樂團 Premium Project 共同創作、適合春天的合唱曲。歌詞將準備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告白的情侶們的心情誠實、細膩地表達出來,希望能在這天確認對方的心,引起青春男女的共感;公開的 MV 以善燏、Yu Ju 的錄音、概念照拍攝花絮剪輯而成,清澀、害羞的兩人更能表達出歌曲的悸動感。

另外,善燏、Yu Ju 將以今天 (11日) 的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於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現在一起來欣賞他們的《Cherish》MV 吧:[clearps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