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 全新單曲 MV 公開

Miss $《Don't Speak Without Soul》封面照

Miss $ 全新單曲《Don’t Speak Without Soul (영혼없이 말하지마)》MV 公開。

以 JACE、Kang Min Hee 雙人組形式回歸的 Miss $,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單曲《Don’t Speak Without Soul》MV。

《Don’t Speak Without Soul》描述女孩希望男友能夠對她有更多關心,不要老是沒有靈魂地和她對話的心情。Kang Min Hee 的甜美歌聲與 JACE 的流暢饒舌,在輕快節奏中完美融合,營造出像是在撒嬌般的歌曲氛圍。

一起來聽聽這首《Don’t Speak Without Soul》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